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ode.js安装好了npm出错,请哪位大神帮忙看看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8 13:14

sx122的主页 sx12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9-11-27 15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检查一下 PATH 环境变量中 C:\Program Files\nodejs\ 是不是多写了一个反斜杠 \\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596 | 2019-11-27 15:20

改好了,还是不行,谢谢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5:28

@sx122: 改了之后打开一个新的命令提示符试试

dudu | 园豆:39596 (高人七级) | 2019-11-27 16:35

@dudu: 试过了,不行的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6:51

@sx122: 你是怎么安装 nodejs 的?

dudu | 园豆:39596 (高人七级) | 2019-11-27 16:52

@dudu: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6:52

一路Next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6:59

@sx122: 建议先卸载,卸载后看一下 Path 环境变量中是否有 C:\Program Files\nodejs\ ,如果有,删除掉,然后重新安装

dudu | 园豆:39596 (高人七级) | 2019-11-27 17:08

@dudu: 试过了,还是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 npm -v会出现刚才的问题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7:18
其他回答(3)
0

应该把配置路径也贴一下比较好。

小小萌新来探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6:21
0

查看一下环境变量ComSpec是否被修改了

收获园豆:30
编程小白-郭旭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14

没有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7:26

@sx122: 那你按照报错的路径找一下这个npm-cli.js是否存在

支持(0) 反对(0) 编程小白-郭旭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29

@编程小白-郭旭:

存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7:34
0

重新安装系统

sx122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8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