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实体生成查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9 13:35

where Status='2'
and (
( a='159a2132-f376-467a-8891-444435f79d45' and b='4dfdb713-9e7c-4c86-a4a4-188b774be7cb' )
or
( a='159a2132-f376-467a-8891-444435f79d45' and b='4dfdb713-9e7c-4c86-a4a4-188b774be7cb' )
)

EF如何动态生成这样的sql

丿如何是好的主页 丿如何是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9
提问于:2019-11-27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linq扩展类

丿如何是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9 | 2019-11-29 13:34
其他回答(5)
0

你把代码贴上来看看

收获园豆:3
编程小白-郭旭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22

where = where.And(n => modelWheres.Any(c => c.a == n.a && c.b == n.b));
类似这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如何是好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27
0

这篇文章不知道能不能解救楼主的问题:https://blog.csdn.net/foreverhot1019/article/details/81197774

收获园豆:3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48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56
0

.where(item=>item.Status && (( item.a =="159a2132-f376-467a-8891-444435f79d45" && item.b=="4dfdb713-9e7c-4c86-a4a4-188b774be7cb") || ( item.a =="159a2132-f376-467a-8891-444435f79d45" && item.b=="4dfdb713-9e7c-4c86-a4a4-188b774be7cb")))

收获园豆:3
Not丶see | 园豆:3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22:24
0

ef的思想就是让人不用想sql,你这是原来用sql然后现在想变成ef吗

收获园豆:1
猝不及防 | 园豆:1714 (小虾三级) | 2019-11-29 13:30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如何是好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13:34
0

学习了

ydat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5 2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