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的编码解码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8 08:58

在进行用户界面登陆的时候,需要对用户的信息在后台进行编码加密,就比如说是一种令牌,然后传到前台,前台使用这种令牌拿到后台进行比对,比对成功则登陆成功。
进行加密与解密的方式是用token用.Encode()是用来进行编码,而.Decode()就是解码的,现在就是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,哪位大神帮帮我

ajqy的主页 ajq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9-11-27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解决

ajq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9-11-28 08:57
其他回答(2)
0

你的思路理解了,但是不是很明白问题,方便把问题再描述清楚一点吗

收获园豆:10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48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7:53

就是说现在是在做一个登陆,需要把你输入的账号和密码及相关信息进行加密,返回给前台,类似一个令牌,而用户每次调用api通过这个令牌就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ajqy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7 18:07

@ajqy: 那你可以直接使用DEC加密和解密的 这个也能也能达到你的效果: https://blog.csdn.net/kebi007/article/details/70158945

支持(0) 反对(0) 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48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18:19
0

token令牌这个微软爸爸不已经给你整了一套了么

收获园豆:10
Not丶see | 园豆:3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7 2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