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刚到上海的朋友们是怎么租房的?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3 12:21

    我是今年毕业的应届生,已在上海找到实习公司,工作地点在浦东浦建路的强生大厦,初十就要报到了。

     现在一个人到上海了,暂时在同学的地方呆几天,自己急切找房子,房租800以下都可以接受。

     各位朋友,给点建议吧,就剩80分了,全部给了,不胜感激!

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0-02-18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浦东800左右的很多

租房上安居客或者上海热线房产频道。

建议找中介,现在的中介都非常热情,肯定会帮你知道合适的。虽然要交点钱,但是省去很多麻烦

收获园豆:30
space12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10-02-18 20:54
其他回答(3)
0

和人合租吧,我哥哥就是租的那种3室1厅带厨卫的。应该有那种求合租的信息,你可以搜索看看。

收获园豆:20
idoku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2-19 16:51
0

1、中介

2、赶集网 上海

3、找人合租,找朋友什么的,师兄,同学

收获园豆:15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2-19 20:59
0

多上网看看相关信息,然后自己实际去看下

收获园豆:15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2-20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