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怪了,我怎么找不到添加好友的链接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7 16:06

看了以前的博问,说右上角会有一个“加为好友”的链接的呀?

自由飞的主页 自由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0-02-20 1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功能应该是博客园团队进行了处理了吧,目前你可以进入某人的 闪存 ,在右栏中用户信息下有 加为好友 项
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13 | 2010-02-27 02:07
其他回答(1)
0

手动添加一下吧,或者问dudu,发短消息给dudu,很快就又回复的,我有几个问题都是问他的,
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2-21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