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才能使vs c++中的代码格式化成c#样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6 16:30

小弟实在受不了vs2008中,c++的代码格式化功能,它格式化下来的代码段风格和c#的相差太大,感觉可读性大大降低,希望各位大侠能给我指点一下,如何更改c++中的代码格式化风格,让c++代码也能像c#代码一样格式优美~~~~~

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0-02-23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++ 不是微软的作品,所以没有统一的排版约定,所有人的习惯不同

但我记得有个插件可以排版,具体名字我也忘记了。。。

 

虽然排版不统一,但是缩进是统一的,所以可以通过下列方法自动缩进:

编辑.格式化选定内容 Ctrl + K,Ctrl + F 根据周围的代码行,正确缩进选定的代码行。

Doz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0 | 2010-02-23 16:16
对我就是用这个办法做的,可惜,那个格式的确不习惯,难道只能去适应?
Jack Fan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3 21:50
其他回答(1)
0

你自己写的时候就格式化好.

egmkang | 园豆:-73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6 09:27
貌似看来是只能这样了~~~~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 Fan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6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