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批处理文件创建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5 17:12

有谁知道怎么使用批处理文件运行已经写好的 sql 语句来创建数据库和表??请教??

庆林的主页 庆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0-02-23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假如,你的sql脚本是c:\create.sql

主机名:hostname

数据库:master

用户名:sa

密码:123456

在cmd中打sqlcmd -U sa -P 123456 -S hostname -d master -i c:\create.sql

ps:

sql2000的话,就用osql,语法一样。

sqlcmd可以执行任何脚本。

收获园豆:30
i.Ne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0-02-24 01:27
谢谢各位的回答,问题已解决
庆林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5 17:11
其他回答(2)
0

SQL Server 2000的补丁就是这么打的。

保存

sqlplus your_user/your_password@your_sid @d:\test.sql

为cmd文件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2-23 15:49
0

是可以的,采用osql来执行命令,参考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62806.aspx

一般做数据库安装包可以采用这样的方式

收获园豆:5
查尔斯 | 园豆:3832 (老鸟四级) | 2010-02-23 1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