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JQUERY或者JS弹出IFRAME层,在URL加载完成前显示等待图片,URL加载完成后显示页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9 18:45

有这样的JQUERY插件吗

Yuanet的主页 Yua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0-02-24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本打算进行解释一番的,考虑后直接给你发个连接吧,连接中有下载包,下载后可以直接使用

http://fstoke.net/jquery/window/

http://hernan.amiune.com/labs/jQuery-Windows-Engine-Plugin/jQuery-Windows-Engine-Plugin.html

收获园豆:5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2-26 17:39
其他回答(5)
0

在onload加载事件里面写,首先将层显示,在加载完成后会执行onload事件,在onload事件里面将这个层隐藏就OK。

收获园豆:5
Ou lei | 园豆: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2-24 16:30
0

nyroModal 这个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JieLee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4 22:30
0

如上所说,绝对可以,测试过的,在onload加载事件里面写,首先将层显示,在加载完成后会执行onload事件,在onload事件里面将这个层隐藏就OK。

收获园豆:5
zhangpeng1008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2-25 16:57
0

分享给你一个好插件,这上面就有你需要的Demo和插件

http://malsup.com/jquery/block/#demos

收获园豆:5
回忆过去 | 园豆:329 (菜鸟二级) | 2010-02-27 19:30
0
收获园豆:5
ForFreeDom | 园豆:58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6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