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中a标签嵌套img标签赋值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8 15:41

首先是正确的写法

出来的效果就是a标签里面嵌套img标签

但如果我将a标签的href属性用jQuery语法赋值

页面F12后的代码格式中a标签就将img标签分离了,求大佬指教指教

理我一下下的主页 理我一下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9-11-28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结果来看,是自动补全了。
原因却不可能一下子准确说出,你可以把所有的$表达式都添加上双引号试试:
比如:<a href="${value.a_href}">

收获园豆:200
無腳鳥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5 | 2019-11-28 15:37

加上双引号后问题解决了,原因的话我去查查百度,感谢

理我一下下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8 15:40
其他回答(1)
0

加个双引号试试呗href="${value.a_href}"

blackheart | 园豆:3332 (老鸟四级) | 2019-11-28 15:39

可以解决这问题,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理我一下下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8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