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mailto的body中加入&字符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18 08:39

我想在mailto的body中加入链接,该URL有多个参数,为什么用&来连接参数不可行?应该怎么把URL带上多个参数?

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9-11-28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不懂你的意思

收获园豆:1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1 | 2019-11-28 17:09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已解决

天亦玄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09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