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eclipse运行卡慢,尤其是跳转事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30 13:35

控制台很快输出内容,但是页面加载很慢,就这张图下面绿进度条一直缓慢向前,,,,不知道为什么,查资料大多是让改正eclipse的配置文件,-Xms256m,-Xmx1024m可是并不起作用,求指导啊

Boogiever的主页 Boogiev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9-11-28 1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,竟然是因为我没有下JQuery包,然后引用了百度的CDN

Boogiev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9-11-30 13:33
其他回答(3)
0

页面加载 是在eclipse里面加载前端页面么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19235 (专家六级) | 2019-11-28 21:44

是的!运行很快,就是加载超慢,怎么改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Boogiever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8 22:22
0

还是建议在浏览器中加载前端页面,如果一定要在eclipse里面加载前端页面,可以看看你的eclipse版本先

收获园豆:10
無腳鳥 | 园豆:5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11-29 11:25

eclipse版本挺新的,在浏览器加载也很慢,之前挺快的,不知道为啥突然慢了,代码也没变,跟代码优化也无关

支持(0) 反对(0) Boogiever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30 12:05
0

用IDEA

收获园豆:10
许大仙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9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