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Core 同时支持linux与windows服务后台服务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2 11:05

使用TopShelf开发后台服务只支持windows服务,linux部署出现bug。有没有同时支持linux与windows下服务呢?

失败也非末日的主页 失败也非末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8
提问于:2019-11-29 08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51 | 2019-11-29 09:01

请问有源码之类demo吗?

失败也非末日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9 09:45
dudu | 园豆:39851 (高人七级) | 2019-11-29 10:13
其他回答(1)
0

TopShelf组件 只支持部署windows服务吧。
如果你要同时支持linux和windows,就不要用topshelf了,
用.net core自带的服务功能,

收获园豆:5
xiaogui340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2 10:51

对,core 3.0 worker service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失败也非末日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2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