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窗体中一个按钮设置为Focusable="False"后无法获取双向绑定的值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5 15:19

Wpf窗体中一个按钮设置Focusable="False"后,在txtbox中键盘输入后,程序无法通过双向绑定的对象获得txtbox的值

屋檐不懂雨的主页 屋檐不懂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9-11-29 14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啊,
给你个例子

Text="{Binding Config.User,UpdateSourceTrigger=PropertyChanged}"

收获园豆:15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13 | 2019-12-04 14:43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不是在TextBox中输入了文本去点击了那个设置Focusable="False"的按钮?你可以尝试一下输入文本后点击一下其他地方,让输入框失去焦点,看绑定的对象是否获取值

Marching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16:42

输入框要一直有焦点才行,但是在这个五焦点的按钮命令处理函数中无法获取绑定的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屋檐不懂雨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9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