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开通博客后,还是无法写博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9 22:22

今天在博客园刚开通开通博客,但是点新随笔跳出的是“您好,您的帐户未开通博客,立即申请开通博客。”,点击立即申请又跳回去了

宇智波星12138的主页 宇智波星12138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11-29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博客园团队

奖励园豆:5
通信的搞程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2 | 2019-11-29 16:47

ok

宇智波星1213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22:20
其他回答(3)
0

联系博客园团队

许大仙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9 17:38

ok

支持(0) 反对(0) 宇智波星1213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22:20
0

您好,请问现在还有这个问题吗?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7 (老鸟四级) | 2019-11-29 18:00

可以进去了,感谢0.0

支持(0) 反对(0) 宇智波星1213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22:19
0

你申请开通后还需要在邮箱中点击链接进行注册,最后一步操作做了吗

易yl龙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9 18:52

现在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宇智波星1213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9 22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