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链接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6 18:53

C#链接数据库在其中添加数据的时候出现这个怎么改,数据库的表中数据已经添加成功。

魔兽黎川的主页 魔兽黎川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9-11-29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插入成功,但是会弹出这个? 打断点跟踪一下就可以了

奖励园豆:5
Cg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70 | 2019-11-30 01:51

好的,我试一下

魔兽黎川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30 12:3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不是说的很明白了吗。。

北京-阿布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8 0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