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log4net使用中,app.config配置 与log4net.config配置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3 14:39

请教各位大侠,学习使用log4net在项目中加入日志功能,对于配置文件,百度搜索资料,有的说使用log4net.config有的说使用app.config,博客园中下载了一些案例,这两种方式都有,百度中还有帖子说 “由于项目中使用了其他第三方插件,不允许将配置写在app.config中 我将配置写在log4net.config中",着实搞蒙了,因为是自学,请各位大侠费心点拨一下,在使用中是否存在log4net.config与app.config的区别?我在进一步学习,谢谢

rossi1984的主页 rossi198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9-11-30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没有严格用哪个的规定,根据自己喜好来。
放在log4net.config有一些有点是,
1.独立管理,且预防app.config文件太大,看着乱。
2.线上修改的话,不需要重启服务。
但是代码中需要初始化加载log4net.config文件路径

收获园豆:20
xiaogui34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19-12-02 16:33
其他回答(2)
0

哪个都行。
看官方文档才靠谱,
第一章就告诉你我们多种方式进行配置,你用哪个都行,但是我们是按照顺序检测的,第一个是xxx.cnf,第二个是xxx.cnf,......

想正经学光百度可不行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695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4 14:40
0

一种app.config清静,一种可以节约个文件~~仅此而已。一个日志功能而已,哪个适合自己用那个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12-06 0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