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紧急求助 .net core jwt认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7 09:57

如图所示,我请求接口的时候会多次执行此方法,陷入死循环,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原因,不是太懂这个,有没大神提供点思路,accesstoken能拿到,就是会陷入死循环在这个方法里出不来

凉夏诺浅的主页 凉夏诺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9-12-01 16:00

建议提供一下 Startup 中的 jwt 配置

dudu 8个月前

@dudu: 谢谢 是jwt配置的问题

凉夏诺浅 8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wt添加配置

凉夏诺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9-12-07 09:57
其他回答(1)
0

return await Context.AuthenticateAsync(Options.JwtAuthenticatSchema)
检查这句代码。

AuthenticateResult 有静态的Success方法直接返回成功
public static AuthenticateResult Success(AuthenticationTicket ticket)

收获园豆:10
xiaogui340 | 园豆:543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2 10:4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凉夏诺浅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3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