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自定义评论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2 13:55

怎么修改成这个样式,就是长度

hezongdnf的主页 hezongdn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9-12-01 1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单单一个图片我看不出来他多长,发一下url

收获园豆:9
小小咸鱼Yw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8 | 2019-12-02 13:34

@hezongdnf:

.commentform .comment_textarea {
    width: 100%!important;
    height: 200px!important;
    border: 1px solid #eef2f8;
    border-radius: 6px;
    padding: 5px;
    font-family: inherit;
    font-size: 15px;
    resize: none;
    box-sizing: border-box;
   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
    color: #314659;
}
div.commentform textarea.comment_textarea {
    line-height: 1.6;
}
.commentform .comment_textarea:hover {
    border-color: #2D8CF0;
}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688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2 13:47

谢谢

hezongdnf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2 13:55
其他回答(1)
0

F12找对应DOM的元素ID或者class,在博客=>设置=>页面定制CSS代码 里面写自定义的css。

收获园豆:1
默卿 | 园豆:4400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2 10:51

没学过css,不会,可以copy一份代码给我吗
,最好有注释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hezongdnf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2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