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 博客里面不能上传swf 和 htm 想展示都麻烦 妨碍技术的交流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6 19:01

博客园 博客里面不能上传swf 和 htm  想展示都麻烦 妨碍技术的交流

曾祥展的主页 曾祥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0-02-25 1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选择google的文档

http://docs.google.com/

或google的相册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

或微软的skydrive

http://skydrive.live.com/

上传的文档可以在各论坛通用!

收获园豆:3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2-26 08:10
其他回答(2)
0

压缩成压缩包,支持上传文件功能的。

收获园豆:10
棋圣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5 21:40
变成压缩包 我都无法用来展示了 有些效果需要与swf交互 最好直接能上传 就像js css那样
支持(0) 反对(0) 曾祥展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5 21:55
0

那就只有传到其他免费的空间里,再链接

需要允许外链的

收获园豆:10
查尔斯 | 园豆:3832 (老鸟四级) | 2010-02-26 0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