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mysql 与 sql server 切换框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9 12:02

实现多种数据库切换(现场数据库可能不同),简单CURD操作,.net core 服务程序开源模板?

失败也非末日的主页 失败也非末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9-12-03 09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F Core 就可以搞定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28 | 2019-12-03 09:29

主要是sql语句操作,ef太繁琐

失败也非末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3 09:48

@失败也非末日: 试试 Dapper

dudu | 园豆:39028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03 10:18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用ORM啊,很多ORM都是支持各种常见的数据库的

会长 | 园豆:7934 (大侠五级) | 2019-12-03 09:22
0

面向接口编程,抽象化出数据层操作,分别实现Mysql和SqlServer,初始化时需要哪个就注入哪个(这个手动处理还是 配置化处理 看自己需求)

收获园豆:5
xiaogui340 | 园豆:539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3 13:37
0

强烈推荐 sqlsugar 3分钟入门
性能是EF的60倍
文档齐全 国人自己开发的

收获园豆:5
阿爆g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5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