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ocker部署mysql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4 16:51

最近继续开始学习大业了~
之前在docker上部署过一次mysql,一段时间没管服务器(可能是重启过),上面的容器都没了,然后前天我开始重新部署mysql,遇到这样一个问题:

连接不上。docker运行情况如下图:

不太清楚为什么没有显示出端口号,上周六在家弄的时候端口还是显示的,但那个时候也依然连接不上。
部署的教程我是按照这个来的 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d6febf6f95e0
走过路过的大腿子看一眼鸭~ 只怪当初没把部署的过程写在博客里,现在找不着以前看过的教程,出现问题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qwq

默卿的主页 默卿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063
提问于:2019-12-03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会不会是你的/home/data/mysql 这个目录里面有些文件损害了 ,导致无法启动呀.

你试试不后台运行报什么错

收获园豆:1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5 | 2019-12-03 17:54

不后台运行报的是这个,看不懂quq
/home/data/mysql下面没有文件,是新建的文件夹,之前的同名文件夹我删除了,操作是从零开始操作的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3 19:02

@默卿: mysql8 就会有这种报错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zhurong/p/9898675.html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55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3 22:00

@默卿: 改一下你的配置文件 default_authentication_plugin= mysql_native_password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55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3 22:02

@xiaobaiskill: 66666,按照你刚发的链接试了一下,连接成功了!谢谢老哥~~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4 16:49
其他回答(5)
0

远程连接未授权?

Ctrl` | 园豆:2130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3 16:29

不清楚,之前是可以连到服务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3 18:57
0

重新装一次mysql就好了

無腳鳥 | 园豆:5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3 16:53

mysql镜像删除了,重新拉取了,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3 18:58
0

看一下,我写的docker部署mysql ,主从同步的博文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3 17:22

老哥你博客里面木有文章哇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3 18:58
0

docker exec -it mysql /bin/bash 连接到mysql的容器并映射终端看mysql是不是启动了,而且容器状态是重新启动,你可以试着重新启动一下容器

避凉闲庭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3 19:07

感谢回复已解决,具体看最佳答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4 16:50
0

docker logs 容器id看一下启动日志

blackheart | 园豆:1910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4 10:35

感谢回复已解决,具体看最佳答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04 1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