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的pandas为什么有to_excel没有to_txt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5 17:01

python的pandas为什么有to_excel没有to_txt

平芮宇的主页 平芮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12-03 22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txt不是标准格式,csv一类的文件才有标准格式.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4 | 2019-12-05 13:11

谢谢,那就改后缀就行了

平芮宇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5 17:00
其他回答(1)
0

有to_csv吗?csv就是txt

会长 | 园豆:6039 (大侠五级) | 2019-12-04 09:21

有to_csv

支持(0) 反对(0) 平芮宇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5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