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图片Src地址的拼接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06 14:05

由于数据库保存的图片地址没有前缀,决定用以下的拼接方法。但是使用了之后好像没有用,图片依然显示不出来,求教是否这种格式不对。

C#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12-05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下面的写法

  <%# "http://"+ Eval("ImageUrl") %>

个人感觉你的写法应该没有错误,首先你要确认你的图片地址按照你的设想能不能显示出来。

奖励园豆:5
心雨纷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4 | 2019-12-06 14:03
其他回答(3)
0

右键查看源代码,看看生成的src 是否正确

Cgrai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5 15:00
0

为啥不在js中拼接 然后给src赋值呢

wwr01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5 16:18
0

F12然后定位图片查看源代码,看你拼接之后的赋值参数是否正确,图片路径拿出来新建窗口打开图片地址查看图片是否可以正常打开!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5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