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tnet core c#代码中使用不安全代码 linux 中无法生成 docker生成失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4-05 11:19

提示错误:

error CS0227: Unsafe code may only appear if compiling with /unsafe

Arthur·Wang的主页 Arthur·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9-12-05 1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辑项目文件
添加如下代码
<PropertyGroup Condition="'$(Configuration)|$(Platform)'=='Debug|AnyCPU'">
<AllowUnsafeBlocks>true</AllowUnsafeBlocks>
</PropertyGroup>
<PropertyGroup Condition="'$(Configuration)|$(Platform)'=='Release|AnyCPU'">
<AllowUnsafeBlocks>true</AllowUnsafeBlocks>
</PropertyGroup>

Arthur·W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9-12-05 19:22
其他回答(1)
1

在项目属性 -> Build 中选中 Allow unsafe code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7776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05 2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