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02 23:19
<P>string strTmp = "abcdefg某某某";</P> <P>int i = System.Text.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strTmp).Length;</P> <P>&nbsp;i=13;&nbsp; 是怎么算出来的,System.Text.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strTmp)返回的是什么</P>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08-04-30 1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中文字符为2字节 "abcdefg某某某"就是7+6=13了
yib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 | 2008-04-30 12:42
其他回答(2)
0
GetBytes返回的当然是byte[]了,从名称就能看出来. 至于怎么计算,这个要用到各种字符编码的转换了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30 13:09
0
System.Text.Encoding 是 字符 编码 的表示 .NET 里还内置了 Encoder 和Deconder 2个互逆 编码器、解码器 System.Text.Encoding.Default(静态属性,常量) 表示当前系统的字符编码即ANSI。 使用这个系统编码(代码页) 获取字符串的字节表示(编码)就是GetBytes的作用 至于后面那个Lenght 是byte 数组提供的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8-05-02 1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