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吸顶导航没有用,哪位大佬可以帮忙解决一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16 13:40

S_rely的主页 S_re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9-12-09 19:20

不使用定位实现吸顶,在小程序可以实现,在正常demo中,好像
实现不了

S_rely 8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用定位怎么弄

S_rel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6 | 2020-03-16 13:38
其他回答(1)
0

推荐你使用 position:sticky 实现吸顶导航效果。

收获园豆:10
TfcYe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09 2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