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救救孩子吧,太难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06 15:49

项目昨天还运行的好好的,结果今天就报错了: Could not load type 'InterestingMall.Models.ErrorViewModel' from assembly 'InterestingMall, Version=1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null'.”

朝花夕拾QAQ的主页 朝花夕拾QA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9-12-09 2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代码发我我帮你看下 894145261@qq.com

收获园豆:20
bradleyd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9 | 2019-12-09 21:53

谢谢 刚刚已经找到问题了

朝花夕拾QAQ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9 21:55
其他回答(1)
0

不能删除创建项目时的_ViewImports.cshtml和_ViewStart.cshtml这两个自带的视图文件。至于为什么不能删 我目前还没搞清楚

朝花夕拾QAQ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09 2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