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整合redis时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1 10:55

猫咪233的主页 猫咪23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9-12-10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报错很像是jdk版本问题:参考:https://blog.csdn.net/fpp1992/article/details/78683379

收获园豆:10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82 | 2019-12-10 14:04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Eclipse设置问题,点进去把jdk版本设置一下就好了

moments_hadoop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0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