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ActionFilterAttribute 之前在哪边会进行参数校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19 19:15

想在项目中参数校验 返回值 异常处理统一
发现 参数校验在actionFilterAttribute 之前就进行了直接跳过了OnActionExecuting()、 OnActionExecuted()方法,想知道参数统一校验在哪边就执行了

问题补充:


我是在这加的过滤器

narojay的主页 naroj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9-12-10 1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nActionExecuting中

收获园豆:10
通信的搞程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34 | 2019-12-11 16:59
其他回答(2)
0

就在OnActionExecuting里

如果你在OnActionExecuting发现没有验证结果,很可能是你在自定义的ValidationAttribute里直接抛了异常而不是返回验证失败

加温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0 16:27
0
tenghao510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0 17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