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touch命令可以在同级目录中创建新的文件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7 00:39

如,/etc下有两个目录test1和test2,当前目录在test1,我想不回去直接在当前目录下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在test2下面,这个用touch可以实现吗

属于自己的世界的主页 属于自己的世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9-12-10 2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,大致是这样 touch ../test2/newfile

奖励园豆:5
拓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8 | 2019-12-10 22:48
其他回答(1)
0

touch命令有两个功能:一是用于把已存在文件的时间标签更新为系统当前的时间(默认方式),它们的数据将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;二是用来创建新的空文件。

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1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