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快速了解博客园的操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26 12:12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90px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>博闻 闪存 网摘 实现的大概的操作流程</strong></p>
殇之怒火的主页 殇之怒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0-02-25 2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现?.类似功能的代码实现吗?

多看看啊,比如提交评论:无刷新的提交,可能是web 服务、.ashx文件。都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。

分析就可以,当然前提你得对功能实现的相关技术有一定的了解,比如你得熟悉web 服务、.ashx的使用,jquery的使用,js的熟练应用等等的地方。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0-02-26 09:28
其他回答(2)
0

多使用吧。慢慢就用的熟练了啊。

我很少混博客,最近刚进来玩玩的。

棋圣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2-25 21:39
0

这还大量啊?花几分钏走一趟就OK了! 呵呵

邀月 | 园豆:254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2-26 08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