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ajax 调用一般处理程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0 14:26

在本地可以正常显示数据调用,但是上传到服务之后。就出现这样的错误[]



但是路径下面的数据是存在的。不知道为什么还显示404.

想请教一下,该如何解决
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12-11 16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rl:"../ajax/AboutGroup.ashx"

收获园豆:10
夜无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9-12-18 13:54
其他回答(2)
0

404,找不到路径啊。路径多了一个Msg?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273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11 16:57
0

路径拼接的问题? 你是把文件放在msg目录下了吗

老王同鞋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3 00:59

本来上传就单独一个ajax的文件夹下,我也觉得可能路径问题,然后msg目录下面也放了一个。但是还是没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3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