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的滚动问题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16 15:19

请问大佬们一个问题: ul里面有n个li标签,外面套个盒子,写滚动效果,外面盒子容器同时展示出来的li的个数随页面大小变化,分别是6个li,4个li,2个li, 现在问题在于li的宽度是相对于ul的百分比 ,应该怎么写啊

Mmonologue的主页 Mmonolog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9-12-12 14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无法实现 放弃

Mmonologu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20-06-11 16:23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40
一支会记忆的笔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2 14:36

jq 实现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Mmonologu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2 14:37

@敲代码的渣男: 用这个 scrollTop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支会记忆的笔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2 15:47
0

看我博客前端的分类

收获园豆:40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12 16:17

看过了 好像都不能解决这个需求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Mmonologu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2 16:36

@敲代码的渣男: 你会用这个滑轮的方法就好了呀,其他实现加点逻辑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12 16:37

@小小咸鱼YwY: 滑动的方法 我懂啊 主要现在这个需求限制条件很多 问题在这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Mmonologu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2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