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为什么用bs4解析的代码和右键查看的代码不一样,如何获取?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我想采用urllib模块+bs4获取蘑菇街上衣页面的代码,但是使用print(soup)得到的代码为什么和在网页右键检查看到的不一样,没有找到具体的上衣的图片链接了?是不是不适合用urllib爬取?
import urllib.request
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

请求蘑菇街网页

headers={
'User-Agent': '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)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) Chrome/79.0.3945.79 Safari/537.36'
}
response=urllib.request.urlopen('https://list.mogu.com/book/clothing/50262?mt=12.848.r82959.3253&ptp=31.Onv5v._cate.4.7JBe9Xn3#sp_topbanner')
soup=BeautifulSoup(response,'lxml')
print(soup)

python终极者的主页 python终极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9-12-12 17:1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张小三、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6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