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datagrid中的button不触发命令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16 13:44

在datagrid row中添加按钮,发现按钮一直没法触发命令

屋檐不懂雨的主页 屋檐不懂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9-12-12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个demo发上来看看

收获园豆:1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92 | 2019-12-12 17:39

如图

屋檐不懂雨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3 09:37

@屋檐不懂雨: 后台代码的Command是怎么写的,DataContent绑定给谁了?
你写一个可运行的demo发上来,否则我很难回答问题。我猜测是你的按钮找不到DataContent所致。

会长 | 园豆:9692 (大侠五级) | 2019-12-13 10:14

@会长: 解决了,命令要这样写。

1 DataContext.OrderNumClickCommand
屋檐不懂雨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3 10:16
其他回答(1)
0

命令要这样写:

DataContext.OrderNumClickCommand
屋檐不懂雨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3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