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提问:JAVA传参问题,如何在另一个类中获取rcuId 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15 15:52

public void connSuccess( JSONObject jsonObject) {
System.out.println("注册时发送信息:" + jsonObject);
String rcuId = jsonObject.getString("Id");
}

Avenger-的主页 Avenger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9-12-13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ublic String connSuccess( JSONObject jsonObject) {
System.out.println("注册时发送信息:" + jsonObject);
String rcuId = jsonObject.getString("Id");
return rcuId;
}
其他的类来调 connSuccess 方法

奖励园豆:5
Li&F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12-13 16:32

jsonObject 是服务器上报的数据,比如说注册的信息,这是不能确定的啊

Avenger-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3 16:34

@Avenger-: 那就创建个成员变量,用别的类来调

Li&Fan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3 16:46
其他回答(1)
0

new 类;
类.setRcuId(rcuId);

我等你,你等风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3 1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