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:使用vue打算引用editormd,但是报jQuery is not defined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10 15:59

具体代码如下

其中点击事件可以生效

但是自己引用的富文本编辑器导致报错具体错误如下

希望来个大佬帮助解决一下,不胜感激

有志当行的主页 有志当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9-12-15 0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 webpack 配置文件里用 ProvidePlugin 定义一下 jQuery

new webpack.ProvidePlugin({
  jQuery: './assets/jquery-3.3.1.js' // 文件路径如果不对请自行处理一下
})

如果是 vue-cli3 的话要在 vue.config.js 这个文件里面配置,没有就建一个

收获园豆:20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26 | 2019-12-15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引入jquery啊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18 22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