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cker安装mysql,在etc/mysql下没有任何配置文件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7 22:41

请问这是正常的还是咋地?操作系统正常安装是会有配置文件的。。

青城同学的主页 青城同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9-12-15 2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有的,我估计你下载的镜像有问题吧!我用的镜像是mysql:latest

收获园豆:2
避凉闲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6 | 2019-12-16 11:41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在容器中查看的吗?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805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15 21:49

我估计是容器文件夹映射的问题。我把mysql的配置文件映射到宿主机的空文件夹下了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城同学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7 18:59
0

“docker安装mysql”,这句话的意思是你下载了mysql镜像并启动了容器,还是你在一个已经有的容器里自己安装了mysql?

收获园豆:2
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19-12-16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