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entos怎么部署前端项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6 16:06

前端是layui项目,要怎么去部署到centos上。我的目录是/home/wwwroot/BlogUI/views/home,
nginx这样配置的
location / {
root /home/wwwroot/BlogUI/views/home;
index index.html;
}
为什么访问的是404

灬丶的主页 灬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9-12-16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400   (错误请求) 服务器不理解请求的语法。也就是说找不到你要访问的文件,这个你一般要检查的就是访问的地址是否正确,配置文件写的目录是否正确,以及目录中是否存在index网页文件

收获园豆:10
避凉闲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6 | 2019-12-16 11:17

但是我的目录就是这样的

灬丶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6 11:18

@灬丶: 修改配置文件后是否重启或者重载nginx了吗?

避凉闲庭 | 园豆:4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6 11:43

@避凉闲庭: 我现在可以访问页面了,但是js,css都无法加载,正在百度解决办法

灬丶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6 11:43

@灬丶: 那就是你css与js调用的不对

避凉闲庭 | 园豆:4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6 14:51

@避凉闲庭: 是我nginx里面设置错了,但是现在另一个问题是无法加载到iframe里面的页面,我是用的iframe来实现的导航栏切换

灬丶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6 14:52

@灬丶: 这个加载的问题我不太懂,估计你代码有写错的地方吧,或者无法解析什么的

避凉闲庭 | 园豆:4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6 19:20
其他回答(1)
0

装个宝塔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16 12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