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MVVM框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0 10:33

我想学习MVVM框架,有比较好的教程吗?搜出来的教程五花八门,实在理解不了。

小青跟您拼了的主页 小青跟您拼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12-16 15:47

谢谢大家,这两天稍微理解了一点点,MVVM其实是一个设计模式,正在学习Vue

小青跟您拼了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VM 目前在
WPF C#
Web 前端 javascript
安卓 java /kotlin
UWP /Xamarin C#
....
等一系列的不同技术平台都有对应的实现,就拼命看呗,一天不懂看两天,
两天不懂看两年,总有懂的一天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271 | 2019-12-19 14:21
其他回答(2)
1

我认为写的最好的是一个mvvmlight教程
你去搜索
利刃mvvmlight

收获园豆:1
猝不及防 | 园豆:1985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16 16:17
0

这个是简单介绍
MVVM
下面这本书可以看看
Using MVVM Light with Your Xamarin Apps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18 2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