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背景做轮播图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3 15:40

请问一下背景图怎么做轮播图,希望有源码可以看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9-12-19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40
wwr0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8 | 2019-12-19 17:01

然后可以在下方加一个ul,每一个li的点击事件为:获取到li的下标,然后把img里面显示的图片改成相应的图片就可以了

编程小大白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9 17:34

@编程小白-郭旭:
点击li切换图片

wwr01 | 园豆:648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0 09:40
其他回答(2)
0

hbuilder 里就有实例

lygui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9 17:54

有链接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9 17:56

@小白萝卜呀: 下载个hbuilder 工具->文件->新建->移动 App 查看index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lygui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9 18:00
0

我使用了swiper解决了

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1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