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CODE和VS 2017可以同时安装在电脑上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9 21:35

VS CODE和VS 2017可以同时安装在电脑上吗

问题补充:

能具体介绍一下两者的功能吗?卸载的时候能不能单独卸载?

Theoneone的主页 Theone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9-12-19 18:44

简单来说, Visual Studio Code是微软提供的跨平台的代码编辑器,而visual studio是集成开发工具(IDE)

Code~ 9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,不同版本的只要找到各自对应的卸载程序就不会出问题

收获园豆:2
minecraft_herobrin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19-12-19 21:25
其他回答(2)
1

可以, 安装也不分先后

收获园豆:1
yymcct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19 18:44
1

这个算实践吧?

收获园豆:2
Cgrain | 园豆:1089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19 1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