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Quartz.NET+NLog,作业无法执行了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1-07 11:20

写成Windows服务的,在一开始启动的时候,记录一下。
CommonLogs.WriteLog()内部实现,用File.AppendAllText()或者Log4net,都没有问题。

换上NLog后,除了第一条信息是我记录的,其他信息都是自动生成的:

自动记录的异常,都是job未实例,下面还有各种job亦是如此就不贴了:

用Log4net的时候,就算失败都不会产生自动生成的信息。

充钱你会更强的主页 充钱你会更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9-12-20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无解无解无解

充钱你会更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4 | 2020-01-07 11:19
其他回答(2)
0

默认设置检查一下,充钱你会更强

收获园豆:50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37 (老鸟四级) | 2019-12-20 17:11
0

前几条应该是debug信息。你可以调整记录信息的最小级别来过滤掉它们。

露华浓 | 园豆:16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07 1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