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display:inlin-block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2 13:52


我的三个图片display:inlink-block后,我想单独移动其中某一个无法移动,然后三个同时动了 请问有解决办法吗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12-21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建议试试 flex 布局

 display: flex;
 flex-flow: row wrap;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6 | 2019-12-21 15:09
其他回答(1)
0

inlink-block是行内块元素,虽然表现为块元素,但实际上还是行元素

TenFly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1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