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java配置了PATH后双击jar文件却没反应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4 13:12

1.如何才能让jar文件双击运行?
2.为什么我配置了PATH还没反应?
3.我安装JAVA8还用配置除PATH以外的东西吗,比如JAVA_HOME

ModuleCode的主页 ModuleCod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4
提问于:2019-12-22 12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好,首先你的JAVA_HOME只是引用一下jdk所在路径,PATH是引入这个路径的bin目录 jdk8这样配置就行了不需要配置其它 jdk8运行非swing jar文件 命令窗口java -jar x.jar即可

奖励园豆:5
黄子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9-12-23 00:57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确定配置没问题的话重启一下电脑

编程小白-郭旭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23 18:57
0

如果要使用%JAVA_HOME%这种形式设置环境变量,要使用系统环境变量而不是用户环境变量
https://blog.csdn.net/sinat_33607221/article/details/103315769

黑耀琥珀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24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