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点击消失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3 10:52


这是我的代码,大佬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问题,当我把a标签去掉单独给每个div加xs的时候就有效果,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呢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12-22 18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a标签要么不要要么href=“#”不能为空,为空是会跳转的

奖励园豆:5
wwr0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1 | 2019-12-23 09:31
其他回答(2)
0

href = "javascript;" a标签href=“”不能使用js

黄子琪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23 00:52
0

1、a标签href=“#”刷新本次页面,
2、href = "javascript:void(0)"不做动作
不要设置空,否则会跳转空

直着走的螃蟹 | 园豆:743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3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