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返回值和输出参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8 09:29

1.函数参数的类型是char*指针 ,是否可以用string类型传参 ?

  1. 我要怎样才能返回输出参数的值呢?

希望大佬能教下~

问题补充:

c#的

CodePanda的主页 CodePand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9-12-23 19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byte接收再转成16进制字符串

CodePand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20-01-02 17:42
其他回答(1)
1

C# 中的string和char数组是可以相互转换的,char指针是字符地址,不能用string代替吧,而且在C#中默认是不支持指针的

收获园豆:20
wwr01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4 09:33

如何用byte接收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Panda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4 09:42

@CodePanda: 这应该是接口文档吧,是你自己的还是???
如果不是你写的接口文档,你应该按照接口文档写接口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4 10:03

@wwr01: 嗯嗯,我的是c#项目,接口里的char*参数我要用byte类型传进去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Panda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4 10:05

@CodePanda:
参考以下:
https://blog.csdn.net/zb774095236/article/details/89876121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4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