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小程序授权登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7 10:45

在小程序个人中心页进行授权的时候,会在数据库里偶尔存入两遍这个用户的openid

侧脸逆光的主页 侧脸逆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12-25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penid微信只负责给你,数据库有两个是你逻辑写错了

奖励园豆:5
ChnMi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9-12-25 14:25
其他回答(1)
0

那个是自己加了两遍吧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25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