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瀏覽器配置共享問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3 10:26

環境:目前公司的IE瀏覽器設置不一致,導致有些網頁打不開。
提問: 可否共享我電腦配置好的IE瀏覽器設置。例如在FTP上共享或者其他方式可以嗎?
(可否和系統GOHOST一樣呢?)
謝謝大家幫忙想想IDea!!!

YYI
窄小的空间的主页 窄小的空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6
提问于:2019-12-26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一下AD域管理,我记得是可以通过它来统一配置加入域的所有电脑的,当然也包括管理IE的配置。

奖励园豆:5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34 | 2019-12-26 18:22
其他回答(3)
0

浏览器设置不一致有什么~~那万一是host不一致呢、如域名劫持;又或者http劫持呢,当然可能性还很多~~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75 (专家六级) | 2019-12-26 23:07
0

IE都淘汰了 微软都放弃了
为什么不用其他浏览器 比如谷歌

ycyzharry | 园豆:21226 (高人七级) | 2019-12-27 21:53
0

IE的大部分设置都保存在注册表中,配置好后,找到相关的导出注册表,导入到目前机器上就可以了

codegay | 园豆:1792 (小虾三级) | 2019-12-28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