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发布新随笔在自己的Blog首页上看不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03 23:20

发布新随笔在自己的Blog首页上看不到, 而博客园首页可以看到。

随笔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olcode/archive/2010/02/28/Napkee.html

问题补充: 现在有了,延长了差不多10分钟,是博客园缓存缘故?
CoolCode的主页 Cool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0-02-28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呵呵。你如果先保存成草稿,第二次再修改,很快就有了,这里有个缓存机制。
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2-28 12:37
谢谢!
CoolCode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03 23:20
其他回答(4)
0

是缓存,清下浏览器的缓存就可以立刻看到了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2-28 14:39
0

这个不是浏览器缓存的,是博客园系统使用了缓存机制。这个功能应该是在去年加入的,原本没有这个功能.
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2-28 15:42
0

是博客园的缓存机制,博客园故意为之的!!

langford | 园豆:71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2-28 23:54
0

碰到过同样的问题,博客园应用了缓存机制的问题。没关系,一会就有了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1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